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政策转暖程度超市场预期

昨日,沪指放量上攻,重返2600点。值得注意的是,十月收官,创业板、深成指月线七连阴。沪指10月跌7.75%;深成指月跌10.93%;创业板月跌幅9.62%。
   财经名家李志林认为,政策转暖程度超市场预期,短线大盘延续反弹走势。券商、地产、重组、中字头、化工、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因股票质押而被错杀的低价股,率先集体发力上攻,走出强劲上涨走势。使市场情绪有所稳定,市场资金已感受到政策意图,攻防加速转换,量能得到释放,大盘的“W”底仍在构筑中。可以确定的是,当下大盘位置是中长期市场底部。
   “后市可能继续呈现震荡反弹的态势。指数在拿下5天线2581点,10天线2579点之后,后市的攻击目标是:20天线2622点和五周均线2634点,以确认大盘是否进入多头市场。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李志林认为。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