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经营权面临取消 快递积压5000多件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张成龙)买了四箱猕猴桃,到货后只收到一箱,怎么回事?
   9月9日,杨女士网购了四箱猕猴桃,10日下午到货却只收到了一箱,“还有三箱没收到,我本想第二天应该就全送到了吧。”但直到第三天也没送到,杨女士查询圆通快递物流发现,10日下午1时24分,购买的四箱猕猴桃全部送到了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网点,其中一箱显示10日下午5时已被签收,其余三箱至今仍在电子城网点。
   杨女士拨打先前派件员的电话询问。“派件员说网点要破产了,没送的货现在全部堆在仓库,老板不让送。我那些全都是水果,打算送亲戚的。现在一耽搁,眼看就要坏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圆通快递雁塔区电子城网点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由于网点的经营权要被取消,派件员从11日开始不允许拿货派件,现在没进行派送的快递有5000多件。该工作人员建议,客户自己去仓库找快递,“可能找得到,也可能找不到。”
   记者拨打了圆通快递客服热线,客服表示,快递没送到是临时派件网点的责任,会与网点核实情况,尽快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