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陕西户外运动迎来高峰期

4000人夏季挑战大秦岭

昨日消息,第七届中国·大秦岭山地越野挑战赛将于6月至8月在陕西安康市宁陕县举行。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囊括了越野马拉松、山地自行车、漂流以及定向越野等6项户外赛事于一身,预计总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次。第一项比赛秦岭山地马拉松将于6月23日鸣枪起跑。
   据安康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介绍,本届挑战赛以秦岭为载体,采取主题赛事和配套赛事相结合的方式。主题赛事包括第三届陕西省秦岭山地马拉松、第二届陕西省秦岭山地自行车赛;配套赛事则有筒车湾漂流和越野赛、上坝河山地户外运动三项赛、广货街秦岭峡谷漂流和滑雪赛以及悠然山定向越野赛。
   其中,秦岭山地马拉松赛分为25公里山地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山地马拉松,总参赛人数为2500人。随后于6月24日进行的秦岭山地自行车赛,设男子组、女子组、混合体验组3个组别,预计有300人参赛,赛道全长62公里。这两项主题赛事也就此打开了陕西户外运动的高峰窗口。 华商报记者赵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