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周文化与乡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4月8日,周文化与乡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周礼村落》首发式在陕西旅游集团航天总部基地举办。陕旅集团在本次论坛上重点推介了中国·周原景区。
   位于宝鸡市岐山县的“中国·周原”景区是陕西省三十个重大文化项目之首,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努力,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园。景区以中华周文化展示与传承为主旨,综合运用游乐、演艺、餐饮等表现形式,将周文化的核心价值与精髓置于其中,是中国周文化在旅游项目中的实质落地与有益探索。随后,举行了《周礼村落》一书的首发仪式。
   论坛期间,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名誉主席、西北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赵馥洁,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王春光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陈婴婴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发言,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分析旅游与乡村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