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今日起业余组参赛选手可以领入场券了

万人登山挑战赛报名时间仅剩两天
“春满中国·醉西安”
  翠华山第十七届登山挑战赛
  赛事总冠名 南洋迪克

   本周六,“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翠华山万人登山节暨翠华山第十七届登山挑战赛将盛大开幕。
   此次挑战赛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旅游集团、长安区政府、华商报社联合主办,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西安市户外运动协会、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翠华山景区承办,南洋迪克家居总冠名。目前,比赛业余组9000名参赛名额已报名结束,今日起就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入场券。
   本次活动将在周六早上9:30正式开始,业余组和专业组将采取两条不同的登山线路。业余组将从景区山门—景区迎客松广场—天池沿线—滑雪(草)场处,整个行程约5公里。专业组将从景区山门—罗罗石—翳芳湲(大坪)广场处,沿途有路线标志牌,整个行程约6公里。值得说明的是,业余组的行程较为轻松,路程也较为平坦,适合全家老少共同参与;专业组将进行一场公平公正的登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一级攀岩裁判吴勇奇率领的20名专业裁判,将对此次活动进行评判。
   为了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专业组将分为中年男子组(50岁以下)、中年女子组(45岁以下)、老年男子组(50岁以上)、老年女子组(45岁以上)四组进行比赛。同时,所有分组的选手都将在比赛途中进行二次检录,必须有二次检录的标识才能算有效成绩。四组前六名都将获得现金奖励,冠军将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业余组名额已报满,专业组还有部分名额,报名截止时间是4月12日下午18:00。此外,业余组的参赛选手今日起可以到指定地点取票。
   取票地点: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1004(体育场南门内)
   取票时间:今日起至4月13日每天9:00—18:00
   本次赛事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提供保险支持,还得到了源自中国脊梁秦岭山脉的冰峰水的大力支持。 华商报记者 田蕾

  
特别提醒
   ■活动时间:4月14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翠华山景区
   ■收费标准:专业组:35元/人(包含景区门票、保险、纯棉吸汗T恤、赛事号码簿、抽绳束口包)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微,菜单栏选择“登山节”,进入链接后付款进行报名;
   报名时请备注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等信息。
   ■专业组奖励规则:每组取前6名,共奖24名,设一、二、三等奖,均有丰厚奖品。
   ■一等奖:每组第1名,奖励1000元现金
   ■二等奖:每组第2~3名,奖励600元现金
   ■三等奖:每组前4~6名,奖励300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