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碑林区拟新建3处绿化小广场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三月春光好,正是植树播绿时!3月份,西安市碑林区全面掀起春季植绿新高潮。
   据了解,此次选定了朱雀路、友谊西路、五岳庙门、体育馆南路、顺城巷东南角、标新街延伸段、仁厚庄路、长乐坊路8处集中植绿场地,将栽种大胸径的桂树、红叶石楠、大叶女贞、樱花1300余株,铺设草皮5000平方米。
   同时,积极动员各驻地单位、学校、企业在自管区域全面开展植绿活动为大西安美化、花化增绿添彩。
   据悉,西安市碑林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期,早部署、早动员,2018年将重点打造5项绿化工程,建成太白路、朱雀路等6条增绿美化示范路,栽种乔木5000株,提升改造太乙路东等8处绿化小广场,新建火炬路、东新科贸、交大南门3处绿化小广场,还将进行立体绿化工程,开展“花园之城”建设工程,落实街景布置工程,在中轴线区域及重要节点位置布置立体绿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