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碑林志愿者教市民心脏复苏急救术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3月5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文明办、碑林区民政局、共青团西安市碑林区委及碑林区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碑林区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志愿者在为市民演示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术后,邀请市民一起体验并手把手教,呼吁市民一起帮助他人。
   活动现场表彰了段旭辉等15名区优秀志愿者代表。被志愿者们亲切地称为“义工兵工厂”的段旭辉,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走进老人院、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献血站,关心社区孤寡老人、山区留守儿童。
   据了解,目前碑林区注册志愿者已有5000人。志愿者们表示,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了解掌握了更多的新事物与新观念,不仅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更体现了自我价值。同时,他们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志愿队伍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