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F1]
省国资委系统脱贫攻坚合力团

助力汉中脱贫项目集中开工


   12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国资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省国资委系统脱贫攻坚合力团助力汉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固柳林镇举行,省国资委、省扶贫办、汉中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以及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项目开工令,仪式由副市长周景祥主持。
   开工仪式上,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表示,省国资委系统脱贫攻坚合力团助力汉中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省国资委系统合力团产业扶贫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有效带动城固乃至汉中地区经济发展,助力汉中脱贫攻坚。其中,省国资委系统脱贫攻坚合力团带来的中药产业及物流园综合开发项目落户城固,必将增强城固脱贫攻坚信心,城固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据悉,此次由省国资委主导的脱贫攻坚团成员,由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国电陕西电力有限公司、陕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等11家单位组成。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黎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合力团企业要进一步深化合力团助力脱贫攻坚的认识,拓宽视野思维,树立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在积极推动产业扶贫中全面彰显国企新形象,助推县区新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合力团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夯实责任、统筹安排、加强督促,确保合力团产业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力汉中市10个国定贫困县早日实现脱贫。 华商报记者 孙立 通讯员 张映伟 摄影 单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