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帮你问

261路咋不走丈八八路了?

10月31日读者来电:这几天261路与高新3号线都不经过丈八八路了,华为研究所和锦业新居小区的业主出行很不方便,不知是什么原因?
   10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1月1日收到回函:10月30日起,西三环锦业路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因此261路暂时更改线路,目前无法到达锦业路西三环路口、锦业路丈八七路口、锦业路丈八八路口、锦业一路丈八八路口等4个站点。道路施工完全结束后,261路会及时恢复原线。
   高新3号线由丈八七路公交枢纽站发车,经过丈八七路、锦业路、丈八一路、丈八东路、丈八北路至金讯数码广告公司,并不经过华为研究所和锦业新居小区(以上两个小区均在丈八八路)。

  
供暖设备改造使用大修基金合理不?
   10月30日读者来电:西安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为配合政府治污减霾,要进行“煤改气”工程,西高智能大厦物业通知业主,称要动用大修基金,不知道此举是否符合政策?
   10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2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国土局核查,为响应西安市政府治污减霾工作,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进行“煤改气”工程,对区内热力管网进行改造,影响到各物业管理区内供暖设备的改造。
   由于物业管理区域内的供暖设备属于公共设施设备,按照《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西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共设施设备改造的费用可以使用专项维修资金。高新区国土局已要求西高智能大厦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征求业主意见,做好供暖的配合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