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有结果 西安外国语学校校外无公厕

经开区管委会已要求建设

10月24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西安外国语学校校门外面没有公厕,接送学生的家长十分不便,附近开店的人平时上厕所都要走上千米,有人怕麻烦直接在店外的墙根和绿化带“方便”。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3日收到回函:经查,凤城一路市政道路红线内不具备新建独立式公厕的布点条件。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已要求经开区城改项目(凤城一路与开元路十字东北角,外国语学校东侧)在报建时,配套建设高标准的附建式公厕,并与建设项目同时投入使用。

  
大庆路一处地面“冒水”
  漏水管道已修复

   10月31日读者来电:大庆路611公交车站对面,白墙下地面不停地向外冒水,怀疑是自来水管道漏水。
   11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11月3日收到回函:10月31日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接到投诉后,安排维修单位前往检查。经查,漏水处是中航工业庆安集团公司医院内部管道。现场工作人员已联系庆安公司物业负责人,告知其漏水处为该公司内部管道所致,希望尽快予以维修。
   目前,该公司物业已完成对漏水管道的修复。

  
公交站旁俩水果车长期占道
  已清理完毕

   10月31日读者来电:电子城博爱医院公交站点旁边,两辆卖水果的农用轻卡车长期占道经营,影响交通。
   10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1月2日收到回函: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对占道商户提出清理占道物品及停止经营的要求。截至目前,该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已停止,占道现场也已彻底清理完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确保再无占道问题出现。

  
大兴西路一家属院有人烧树叶
  街办:一经发现 严肃处理

   10月26日读者来电:近日落叶增多,大兴西路69号油库家属院有人在院内焚烧落叶和垃圾,污染空气。
   10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1日收到回函: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未发现有焚烧垃圾情况。针对投诉,执法人员已经和家属院物业沟通,要求加强管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执法中队也将继续跟进巡查,一旦发现此类问题将严肃处理。
   核实:11月2日,反映人称,近几日未再见到家属院有人焚烧垃圾。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