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专家支招未央文创产业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未央文创产业如何引爆?文创园区如何实现差异化、特色化?近日,西安未央区举办创业创新暨文化创意创业发展论坛,多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围绕未央如何用好丰富文化资源、补齐文化产业短板、促进创业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7位专家受聘成为“未央区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团”成员。
   据介绍,近年来,未央区持续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树立创新创业典型,使区域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今年以来,未央区已先后为640人提供了免费的创业培训;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区内综合类高校SYB创业培训全覆盖;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50万元,还创建了1个国家级、2个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这次论坛的举办旨在搭建一个开放的交流学习平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未央区‘双创’工作和文创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