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新城区组织爱心企业

为贫困村筹款修路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9月10日,西安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联合西部京闽茶城等爱心企业举办慈善公益活动,大家共同为蓝田县小寨镇后沟窑村现场募捐了35000余元,用于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我们村地处蓝田县南部秦岭北麓坡岭地带,交通不便使发展受限,与环山路相接的是300米长不足一米宽的土路,农用车辆和汽车都开进不来。”后沟窑村村主任杜博拿到爱心捐款非常激动。他表示,路修好后将会给乡亲们带来诸多便利。
   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负责人表示,后沟窑村是街道的扶贫点,该村自然环境幽美,空气清新,但村基础设施较为薄弱,有3处断头路。同时农业生产结构不科学,自身造血功能不足,下一步将依托白鹿原影视城,发展周边农家乐,通过“原乡休闲幸福乡村”建设,助力后沟窑村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