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陕师附英中学子别样方式纪念青春毕业

6月13日下午两点,“陕师附英中2017届毕业典礼”在附中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毕业盛况。
   在庄重的入场乐中,2017届毕业生们在学术校长Carl Antony Bamford的带领下,身着毕业盛装整齐地步入会场,陕师附英中2017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陕西师范大学游旭群副校长代表师范大学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陕师大附中校长,陕师附英中理事长边团结也对英中能够在新的一年再次取得好成绩表示格外欣喜。
   典礼期间,各位领导及来宾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一起聆听了毕业生、家长、教师的感言,并评选出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老师”及“优秀毕业生”。在所有毕业生向自己敬爱的老师们献花环节中,学生与老师间浓浓的师生情令人动容,其真情的流露将整个典礼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庆典在西式丢帽仪式中结束。整个庆典简朴、庄重而明快,充满着快乐、幸福和感恩。
   陕师附英中2017届毕业生共获得包括美、加、英、澳、新西兰等在内的国际一流名校的录取通知书200余份。值得一提的是,首届AP实验班毕业生100%获取了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的录取。收获90份美、加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美国录取81份,加拿大7份,澳大利亚2份。这当中有92%的学生获取了世界排名前50名的大学录取;31%的同学收获了排名前30名大学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