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民生银行发布“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

日前,民生银行在京举行了“民生e交易”账户产品品牌发布会。
   面对快速发展的国内外金融市场,为了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交易及避险需求,民生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开始向代客转型。作为账户交易产品的引领者。民生银行有三方面优势:首先拥有专业的交易团队,该行是银行间重要即期及远掉做市商,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银行间贵金属询价市场及OTC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第二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该行上线的账户交易类产品,涵盖了11个货币对,2个原油品种和4个贵金属品种,可满足客户双币种及多空双向的投资交易需求;第三打造了便捷的交易平台。“民生e交易”系统拥有高效稳定的交易支持系统、方便快捷的电子交易渠道和灵活多样的交易执行工具,能够实现5*24全天候交易和实时的资金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