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岳华峰看望政协新委员

围绕大西安 找准工作切入点

昨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在看望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新委员时对他们寄予希望。
   岳华峰表示,董军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炼、清晰、务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谋划工作思路清晰、科学务实,对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特点认识明确,工作定位准确,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是一个务实奋进的报告。
   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战略方向和目标任务,描绘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奋力追赶超越,围绕推进大西安建设,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作用,凝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共识,努力做服务发展的“智囊团”、改进民生的“连心桥”、促进落实的“助推器”和凝心聚力的“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幸福大西安作出新的贡献。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张小刚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