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Y4]

撞上高速护栏 小车起火


   华商报讯(记者 杜琳)车辆在高速上猛烈撞击护栏后燃烧,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幸好路过的司机救出了受伤的驾驶员,交警、消防也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18日下午2时1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福银高交大队接到报警,福银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击护栏后发生燃烧。小车驾驶员受伤,被过往的几位司机齐力救出,并送往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进行救治。
   2时20分,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大众途锐事故车辆撞到机场高速U形叉口护栏上,事故车辆因剧烈碰撞起火燃烧,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
   民警立即拨打119电话请求支援,并从过往车上借来灭火器,对事故车辆进行灭火。2时30分,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随后,民警联系施救公司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走,清理完现场。
   据初步了解,事故车驾驶员是乾县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已无大碍。
   民警提醒驾驶员,不要在车里吸烟,吸烟后采取措施彻底熄灭烟头;禁止在车内放置香水、打火机、汽油等易燃、可燃物品。此外,要对车辆进行定期维护保养,确保供油系统、电路系统等完好,及时消除各类引发车辆火灾的车辆质量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