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B10]
2014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下周四揭榜

快为心仪车型车企投票 还有可能中奖

华商报讯(记者樊远洋)由华商报主办的“2014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大众投票环节将于11月25日18时结束。本次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以来,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选票1万余张。谁将荣膺各奖项桂冠,谁能成为西安车市王者,将在11月27日(下周四)的“2014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中揭晓。
   在过去一个月内,快速增长的选票数量让组委会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是在紧张的氛围中度过的,大众投票阶段的第一周,两大投票平台收到选票1000余张,仅相隔一周,选票总数量猛增至5700张,截至发稿时,选票数量已突破1万张。随着总票数的飙升,各个奖项的角逐呈现白热化趋势,前几名的名次不断变化。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上万张的选票,表明了“2014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充分反映了广大消费者与车企对西安车市总评榜的认可程度。
   本次总评榜投票还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投票的车迷快来票选吧!凡参与投票的读者本月底均可获得抽奖机会。

  投票通道

   1.微信投票:
   用手机扫描“华商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回复奖项名称、喜爱的参评车型或品牌、人物、企业及自己的真实姓名、手机号和身份证号。
   2.网页投票:
   扫描华商网总评榜评选网页的二维码,自动链接进入华商网投票页面,针对每个奖项,选出自己喜爱的品牌或车型投票。或者浏览网址http://auto.hsw.cn/system/2014/10/16/052034424.shtml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