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B10]

买车送车 这样的好事哪里找

华商报携手进口现代举办首场“进价团购会” 时间:本周六下午 报名热线:029-88429149
华商报讯(记者 王安平)您想以超低价格购买原装进口现代的SUV、跑车或轿车吗?您想亲自体验进口捷恩斯“自动驾驶”的奇妙感觉吗?本周六(11月22日)下午来西部车城,参加华商报携手进口现代陕西现代4S店举办的“进价团购会”,您可以现场体验进口现代旗下全系车型的魅力,华商报记者还能帮您现场砍价,让您以最称心的价格、最无忧的服务收获自己中意的车型。
   本次团购会,进口现代全系车将以进价销售,其中两款主力中大型进口SUV——格锐、全新胜达目前有多款现车,你除了享受最低的价格外,还可获得经销商赠送的强生太阳膜等。而购买“韩国总统座驾”雅科仕,将赠送一辆20多万元的雅尊豪华版轿车。
   请拨打华商报开通的团购活动热线029-88429149报名,或者扫描“华商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发送“进口现代团购”报名,12月23日前成功购车将尊享华商报额外赠送的1000元加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