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摘新地

近期,西安其他区域的土拍市场成交也比较集中,广受关注的就是华润首进曲江大明宫区域和招商蛇口摇得航天城地块。
   5月24日,华润置地以12亿元摘得约83亩宅地。宗地地籍编号为QJ11-5-99,位于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建华路以东、纱厂街以北、白桦林·明天(北区)以南,容积率不大于2.0,楼面价为9450元/㎡,由成都润盈置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摘得,这也是华润置地首进大明宫区域。从这个地块的特点来看,距离大华1935较近,周边还有大明宫万达广场、四海唐人街等。教育资源周边有太华路小学、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分校和西安市第三十八中学(省级重点中学),北侧就是成熟社区白桦林明天。整个地块位于北二环以内,生活、居住以及配套都相对比较完善。
   5月25日,招商蛇口继摇号摘得高新CID区域地块后,又摇号摘得航天新城约89亩地,成交价约13亿元。宗地地籍编号为HT01-31-16-1,位于航天基地航飞路与神舟大道十字西南角,用途为住宅、商服,容积率不大于2.0,楼面价为10360元/㎡,从宗地位置来看,该地块北邻航天城第二中学,西侧紧挨着航天城第十二小学,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分布着融创揽月府、科为揽月臺、招商华宇长安玺等项目。
   从容积率来看,这两个地块均不大于2.0,后期开发大概率为高端改善产品。 华商报记者 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