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6月22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陕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建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李忠民当选民建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强调,新一届民建陕西省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民建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李忠民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民建陕西省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永葆合作初心、进取之心、服务之心、敬畏之心,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华商报记者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