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今天9:30、11:30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34场、35场

与美团、圆通相约

11月26日上午,由华商传媒集团、陕西省总工会及前程无忧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将走进美团、圆通两家企业,9:30-10:30、11:30-12:30华商报记者将通过镜头,带领求职者共同关注两家企业,同时释放岗位达数百个。
   陕西省总工会是动员和组织职工努力完成各项生产和工作任务、参与协调劳动关系、调节社会矛盾、从整体上代表与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的单位。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进各类群体就业,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和谐陕西”,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联合陕西省总工会及前程无忧开展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同时举办网络招聘会,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岗位。
   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目前是国内仅次于阿里和腾讯的第三大市值互联网平台。
   陕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是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现占地面积126亩,总投资2.14亿,日均操作量180万票,公司以打造辐射中国西北的国内汽车运输、航空运输、快件分拣枢纽为核心,建立了以快递、仓储、金融、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快递物流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
   11月26日9:30、11:30,下载“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来和你心仪的企业和岗位线上相约吧。 华商报记者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