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百日学”活动

自3月23日陕西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陕西省气象局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学党史、守初心,在学习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
   近日,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现场专题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党员干部在张思德纪念广场重温党的誓词,在人民气象事业发祥地——清凉山感受老一辈气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气象事业诞生做出的卓越贡献。4月8日开始,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百日学”活动,每天组织气象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或电脑端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掀起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同时,集体学习研讨《共产党人》《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新民主主义论》等内容,谈体会、谈收获,交流思想,提高站位,增进共识。
   今年,陕西省气象局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气象部门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与老一辈气象人共同回望人民气象事业成长史,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运用气象远程培训平台,开展线上党史教育专题培训和在线答题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刘婧 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