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48家新三板电商公司半年营收总额超449亿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于近期发布的《2020年(上)中国新三板挂牌电商公司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48家新三板挂牌电商公司营收总额449.1亿元。从总资产来看,上半年48家新三板挂牌电商公司总资产330.04亿元。
   从净利润来看,2020年上半年48家新三板挂牌电商公司净利润总额4.32亿元。其中,零售电商-1.15亿元、跨境电商3.75亿元、生活服务电商-0.04亿元、产业电商1.76亿元。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B2B与跨境电商部主任、高级分析师张周平表示,在净利润上,跨境电商占挂牌电商公司净利润的86.8%,净利润超过了零售电商和生活服务电商两大领域,这两大领域净利润均呈现负数。产业电商领域企业净利润虽整体规模较小,但大部分企业净利润为正,整体发展良好。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