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老人如何预防骨折?周日来华商健康大讲堂听专家讲解

还可免费检查骨密度
秋冬季气温骤降,对老年人来说,骨质疏松情形导致的危险更为严峻。临床显示,老年人中,65岁以上的老人发生骨折的危险性更大。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帮助老年人了解秋冬季预防骨折的重要性及方法,普及骨骼健康知识,10月25日(周日),华商报特别联合西安国际医学集团,举办以“老人秋冬预防骨折”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届时,将由主讲人骨科专家贺西京教授现场科普,并有义诊环节为广大前来听课的老年朋友们就骨骼问题答疑解惑。
   报名读者均可免费获得价值160元的血糖、血压、骨密度检查项目。此外,本次大讲堂有大巴车免费接送,带着你的病例来问诊吧!
   讲座内容:老人秋冬季预防骨折
   讲座时间:10月25日(周日)9:00
   讲座地点: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保障楼6楼大会议室
   主讲人:贺西京
   博士、一级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院长、西安交通大学精准医疗研究院骨与生物材料研究所所长。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原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陕西省骨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卫生部突出贡献专家、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三秦学者”,2019年度“国之名医”。

  >>如何前往?

   1.乘坐免费大巴:早上在省体育场东门乘坐大巴(8点发车)。大巴车身上写有“国际医学”字样。
   2.自驾路线:自驾至高新区西太路777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由西太路进入医院地下停车场
   3.公交路线:乘坐337、330、929、高新6号线、高新7号线可直达医院

  >>如何报名?

   1.电话报名:029-88880000
   2.微信报名:扫描右边微信二维码,关注并进群报名即可。

  >>直播观看地址

   1.在“一直播”平台搜索“华商报社”,关注即可;
   2.扫描右边“一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 华商报记者 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