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丈夫倒地昏迷急哭妻子

过路城管及时救助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刘靖)“为民的事没有小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商洛市商州区城管队员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干的。
   9月25日上午9时30分,商洛市商州区城管执法大队城西市容中队白鹏等人巡查至移动北路市交通局对面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名女子正在给这名男子掐人中,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据了解,两人是夫妻,刚吃过饭准备开车离开,男子刚一只脚踏上车,突然晕倒,随后便昏迷不醒。执法队员帮忙将男子送上救护车后,就转身离开了。
   9月26日,白鹏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哭哭啼啼,不知道咋办。我们一边安慰她的情绪,一边拨打了120。救护人员到场后,我们和热心市民帮忙把男子抬着送上车。真的算不上救人,只是碰到了,打了个电话,搭把手帮个忙。”他告诉记者,平常工作中,自己和同事们都会遇到需要帮助的人,给指个路、提个东西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