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黄马甲生鲜平价供应小区物业客串“摆摊”

2月12日,西安市明能苑小区,早晨8点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在几栋楼中间的开阔处,一字排开摆放好了西红柿、鸡蛋、白菜等菜品,业主们自觉间隔2米、沿着马路排队,准备买菜,记者目击排队人数约在百人。
   据西安秦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明能苑小区项目主任薛碧玲介绍,在目前市场菜品紧缺的情况下,他们联系黄马甲生鲜送来270公斤20多个品种的家常菜,物业组织人力不加一分钱全部平价出售给小区业主们。
   薛主任还介绍,小区有2户业主是从外地归来后居家隔离,他们主动联系帮业主买菜送到家门口,方便业主居家隔离生活。看到物业工作人员这个特殊时期在小区里客串“卖菜”,不少业主觉得物业想得很周到,纷纷表示感谢。
   陕西黄马甲生鲜公司介绍说,在全民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黄马甲公司员工提前返岗,第一时间给市民供应抗击疫情平价菜,也希望更多的小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给业主提供便民服务。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