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有结果

长安4-254-054-17路车太难等 将调整发车间距及运力 开展集中整治

10月24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在郭村站等4-25、4-05、4-17这几趟公交,每次等四五十分钟都等不来,驾驶员服务态度也不好。
   10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经查,4-25、4-05、4-17线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为通村客运班线,主要解决长安区境内各街办、村庄居民的出行问题。该线路在城区内与地铁站和大公交形成接驳,执行定时、定点的发车制度。
   目前,4-05路配车14辆,正常情况下间距为15-20分钟;4-17路、4-25路每天各发车4个班次。由于近期城区内多条路段因 河治污封闭施工和交通严重拥堵,导致车距不规律、晚点到站等情况。
   针对存在的问题,长安区客运公司将合理调整发车间距及运力,同时于近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不定期对营运车辆进行规范行车检查,加强司乘人员服务意识及服务态度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小区室外暖气管道改造绿化被破坏 施工完成后将恢复绿化
   11月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西安市米秦南路西铁万寿温泉新区室外暖气管道改造,施工方将已生长十余年的翠竹和树木全部砍了,很让人心疼。
   1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经现场调查,西铁万寿温泉新区物业管理部门委托施工方(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整个小区实施室外暖气管道改造工程。据了解,施工方已将施工范围内业主苗木迁移至指定区域,同时依照施工协议约定,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施工完成后,负责对施工区域实施绿化恢复。依照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后期绿地养护管理。

  
东关南街公厕旁 机动车长期占道 已贴条处理 将加强巡查管控
   11月14日华商报读者来电:碑林区东关南街公厕旁边的路口,常年停放着小轿车,挡住了人行道及盲道,旁边正好是高台阶,行人很容易摔倒。
   11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东关南街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违停车辆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处理。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东关南街街办执法中队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

  
临潼残联十字周围 洗车行占道洗车 两家关停 两家整改
   11月12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西安市临潼区残联十字周围有四五家洗车行占用人行道洗车,水都流在路面上了,影响他人通行。
   11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约谈该处四户洗车店负责人,给两户不具备洗车条件的店铺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给其他两户店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两家不具备洗车条件的店铺已关停,另外两家已整改到位。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