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西安高新区入选首批成分园区名单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昨日,“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大数据背景下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全球新型药物制剂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知名、致力于医药行业大数据分析的生物经济智能引擎——火石创造,当天发布了《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指数(CBIB)》——西安市入选首批成分城市名单,西安高新区入选首批成分园区名单。论坛上,西安高新区还与相关产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签订了《生物医药产业合作意向书》。截至目前,西安高新区已聚集了以美国强生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企业3369家,涉及创新研发、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和医药流通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