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有结果

道路围挡施工致司机有盲区 围挡已撤 路面已恢复

10月21日读者来电:幸福路与华山路丁字口马路中间自来水抢修围挡了一块,好长时间了还没有修好,导致司机从幸福路往华山路右拐时视线盲区特别大,已发生了好几起交通事故,希望自来水公司尽快处理撤掉围挡。
   10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10月11日,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人员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华山路与幸福路丁字口DN200闸门井塌陷。为保障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公司对该井室进行围挡,并立即组织人员对井室进行开挖修理,10月16日塌陷井室已修理完成,并通知市政工作人员进行路面恢复。由于当期雨水较多,10月22日路面恢复工作才得以完成,围挡已经撤离。

  天坛小区北侧盖了一排平房
  属违建 责令自行拆除

   10月16日读者来电:天坛东路天坛小区北侧盖了一排小平房,该处本来是宽阔的公共休闲区,却被强行占用。
   10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22日收到回函:10月18日下午,曲江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小区北侧确有一排一层共计15间的砖混房屋,面积448平方米,系该小区物管人员私自搭建。10月22日,曲江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转发《关于违法建设认定的函》(西规曲认函2019【4537】号),建议对该处违建予以拆除,并责令业主自行恢复原貌。

  伞塔路兴庆幼儿园外摊贩占道
  集中整治 加强长效管理

   10月22日读者来电:伞塔路兴庆幼儿园门口占道经营多年,五六米宽的路两边都是摊贩,尤其是下午5时许接孩子时很难通行。
   10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长乐坊街办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对伞塔路兴庆幼儿园门口占道商贩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采取下列措施加强长效管理:一是对伞塔路环境秩序管理情况进行日检查及例会通报制;二是安排执法车组加强巡查频次,在兴庆幼儿园上下学期间安排执法队员定点值守;三是对反复性、经常性的违法占道(出店)经营商户,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四是疏导结合,广泛宣传,引导商户摒弃占道经营陋习,入店入市规范经营。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