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雷一针”老中医巧治老人眼底病变

老年干眼病、白内障、青光眼、黄斑病变等
眼睛发蒙、碰到熟人认不出,看电线杆会变弯、红绿灯也模糊看不清……老年人出现这些症状,仅仅是因为年纪大带来的老花眼吗?
   天禄中医中医科针灸专家雷主任,针灸巧治各类眼病,被患者亲切称为“雷一针”。雷主任说,老人眼病不止老花眼那么简单,很多老人眼睛干涩了,视力模糊了,就买点眼药水对付一下,稍微能缓解一下症状。
   但雷主任指出,老人一旦出现眼干、眼花、眼痛等症状,要及时正确处理。特别提醒的是,滴眼药并不是治眼病的“灵药”,而且万一买了含有激素的眼药水,长期使用也可能对眼睛造成损伤。长期延误治疗,很可能造成不可逆的损伤,甚至会有引发失明的风险。
   雷主任是我省第三批名老中医,并还担任我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及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要职。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雷主任均有较深的造诣。
   雷主任鼓励患者说:老人眼病一不要丧失信心,二是眼病拖不得,千万不要等到两眼一抹黑了再来找我,那可真就晚了!
   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雷主任自创的“雷氏针灸疗法”专门针对治疗老年干眼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变、黄斑病变等疑难眼病,为众多患者解除病痛。其有三大特点:第一,取穴非常安全;第二,按疗程规范施治就会有明显改善;三,辨证论治,整体调理,对患者的体质也能提高,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
   由于工作繁忙,经邀请,雷主任在周一有幸来我门诊坐诊,有老人干眼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变、黄斑病变等疑难眼病的患者可拨打订号电话:029-8669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