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D4]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温保供电工作

近期,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汉中用电负荷稳步攀升。8月19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精心调度、科学维护,全力做好高温大负荷保供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把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从三个方面将高温保供电工作落到实处。一是精心调度电网,严格执行汉中电网夏季稳定规定,合理调整重载断面和设备潮流,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二是全力做好设备运维监控,加强重载主变、重要线路通道特巡维护,及时处理高温大负荷期间设备缺陷,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和抢修力量,强化领导带班,严格值班纪律,做好与客户的信息沟通。加强抢修队伍和应急物资保障,及时抢修恢复供电,特别是做好党政机关、交通枢纽、居民小区停电故障抢修,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预测,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负荷还有可能继续攀升。针对严峻的供电形势,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充分做好了应对夏季负荷高峰的准备。 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