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书香绕长安 天天赠好书

“书当快意读易尽,客有可人期不来。”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7日开幕,喜迎盛会,有朋自远方来,携书香而至,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份厚礼。华商报集多家出版社带来的美意,将在书博会期间每天送出200本幸运书,为古城西安读者的案头添一册快意好书。
   开通多渠道赠送,可以添加手机18291970679微信,也可以关注“华商新文化”公众号,留言你参加了哪些活动和喜欢的好书。上午8点开始,前200名读者都可能领到以下好书:
   陈彦小说《西京故事》20本,《堂吉诃德在北美》20本,《厌倦与天真——徘徊在天堂和地狱的边上》30本,《三片青姜》30本,《中国儿童太空百科全书》系列,包括《浩瀚的宇宙》《太阳系掠影》《飞向太空》《中国航天》4个分册共5套,春风文艺出版社《碎瓷》20本,未来出版社的《白狐大雕和狼》《装进书包的秘密》《穿越历史趣读孟子》各有20本,热爱阅读的朋友在线来约! 华商报记者 王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