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风致洒落 才思高秀 “风致·九人青年水墨专场”周五开拍

“风致洒落,才思高秀”,古人常用“风致”二字,表达对富有风格、韵味的文学艺术作品的喜爱。本周五(7月26日)上午十时,“风致·九人青年水墨专场”将准时在微信群”华商微拍“开拍,9位别有风致的青年艺术家,21幅值得收藏的国画作品,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风度品格。
   参加本场专场的9位艺术家,均为活跃在陕西画坛并被广为推崇的著名青年国画家——姜晓文、白瑜、焦永峰、白海鸿、蔡学海、解诗梵、杨广涛、杨杰及许可,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有写意山水之悠然,也有工笔花鸟之细腻,还有当代人物之个性。他们大都来自美院、省市画院及省美协,均有深厚的学院学习背景,并已初步确立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得到了学术界及收藏界的肯定。
   在艺术收藏市场趋于理性的当下,处于成长期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被市场看好,此前,这9位艺术家均在华商微拍举办过个人专场,作品无一流拍。艺术爱好者可搜索“华商微拍”,添加微信号angle61980,或扫描二维码申请加入“华商微拍”,开启优质艺术品收藏之旅。 华商报记者 吴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