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陕旅饭店集团带你感受“温泉的夏天”

听说有温泉的夏天才完整,而泡温泉的最佳时间,就是夏日夜晚睡前,找个头顶可见星空、耳畔可见微风的地儿,让全身都浸泡在温泉中,这才是休假的最高境界。这个夏天,陕旅饭店集团在继“夏日寻凉记”后开启了第二季粉丝专场活动“温泉的夏天”,将带领大V、温泉粉一起走进历史文化名城韩城,体验韩城欣·沐阳温泉酒店的夜泡项目。
   韩城欣·沐阳温泉酒店是由陕西旅游饭店集团投资的以温泉泡汤养生为主,集康养旅居、生态餐饮、商务会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位于古城以南芝阳镇清水村。其泉水为复合型稀有“锶”温泉,享有“渭北第一汤”的美誉。温泉中心由室内温泉、室外温泉、康养休息厅、私密温泉度假汤苑等区域组成。室内有鱼疗泉、桑拿房、汗蒸窑、氧舱、岩盘浴等服务项目,室外有30余个特色功能的温泉汤池。
   韩城欣·沐阳温泉酒店特别推出“夜泡温泉”项目,华灯初上之时,在温泉汤池内卸去一身疲惫,并且能够有效缓解夏日皮肤脱水干燥等问题,美容养颜排毒有利于睡眠,是夏日养生消夏的绝好办法。本次活动,除了带大家感受富锶夏日夜泡外,还将夜游大美韩城,依次走进南湖公园、古城隍庙古街、北营庙、清水村等,游历在山水之间感受历史的穿越。
   据悉,陕旅饭店集团作为本土饭店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西北酒店饭店引领示范作用的饭店集团,在围绕核心产业住宿业发展同时,积极布局文旅、康养等战略。同时,采取“文化+旅游”“美食+旅游”“产业+旅游”等形式,以专业突破、多业赋能促成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今后将带给游客更多选择和优质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