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有强降水!陕南局地暴雨

一场降水将浇灭连日的高温,此次降水强度大,陕南部分地区有暴雨,请相关部门提前预防。
   15日西安多云,午后已经有了闷热的感觉。监测显示,截至15日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36.7℃。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切变线共同影响,16日到18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6-17日。预计陕北、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陕南中雨到大雨,其中宝鸡南部、西安南部、汉中东部、安康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5~20毫米,关中南部、陕南30~80毫米,局地可达100~140毫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有阵雨 25℃~30℃
   明天:阴有中雨 20℃~27℃
   后天:小雨转多云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