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中国长城资产陕西分公司举办陕甘宁特殊资产推介会

7月9日, 中国长城资产在陕举办2019年陕甘宁特殊资产推介会, 本次会议是西部地区首次开展跨区域特殊资产推介会,也是资产管理公司近年来在西部地区举办的极具规模的资产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长城资产陕西分公司主办,甘肃分公司、宁夏业务部协办,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陕西省银行业协会以及多家在陕金融机构等出席,邀请到超过100家专业投资机构,60余家律师事务所、评估公司、拍卖公司等中介机构,约200名嘉宾现场参会。
   会上,对陕西、甘肃、宁夏等西部三省的1430余个特殊资产项目开展宽泛营销和精准推介,资产规模约320亿元,包括债权、物权、股权等多种资产类型,涵盖住宅、商铺、厂房、土地使用权等近二十种抵质押物,涉及制造业、采矿业、房地产开发经营等多个行业。
   作为活动主办方, 中国长城资产陕西分公司负责人王立民对意向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陕西分公司前身为中国长城资产西安办事处,2000年成立以来, 先后收购管理并经营处置了农业银行、 工商银行剥离的政策性不良贷款400余亿元, 有效解决了国有商业银行的历史包袱, 为国有银行股改和国有企业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1年商业化转型以来,分公司以“化解金融风险、提升资产价值、服务实体经济”为新的使命担当,不断丰富主业内涵,持续加大不良资产收购力度,综合运用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产业重组等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在实现自身业务经营跨越式发展的同时, 也为化解地方金融风险、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迈入新时代,长城资产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围绕问题资产、过剩产能、国企改革等“大不良”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添砖加瓦、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