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有结果

八佳巷一小区电梯故障 已修好 将定期检修电梯

6月19日读者来电:八佳巷西城品格小区20号楼本来有两部电梯,6月18日其中一部电梯坏了,到现在也不见维修。
   6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该小区电梯维保公司在6月17日的维护中,发现电梯配件故障,为保障住户安全停止使用该电梯,同时联系配件厂家发货。6月21日前该电梯配件已更换完毕,恢复正常使用。后期维保公司将继续对电梯进行调试,确保电梯正常安全使用。
   下一步,西关街道办将进一步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管理,定期联系维保公司检修电梯,确保小区住户安全出行。

  青年南街乐园小区遇雨有积水 管道口径太小所致 及时清理

   6月20日读者来电:今天下雨长安区青年南街乐园小区内积水严重,水深大约二三十厘米,最深有一米左右,业主十分苦恼,物业也不出面排水。
   6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经了解,该小区物业公司经理表示,积水是由于小区外市政下水管道口径太小,导致排水缓慢所致。即长兴南路路段下水排放不利,造成乐园小巷水位增高,倒灌至小区。长安区市政公司设施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管道问题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韦曲街办也将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小区排水工作。
   据悉6月21日9时至10时,清扫车已经将乐园小区淤泥及污水冲洗清理干净。

  香榭兰廷小区1号楼电动车乱停存隐患 加强巡查 引导业主规范停放

   6月17日读者来电: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六路香榭兰廷1号楼电动车乱放严重,已经持续一年之余,存在安全隐患。
   6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现场核实,物业公司在该小区1号楼地下车库划定电动车停放区域。为避免乱停乱放,已要求物业公司安排秩序人员加强巡查,引导业主规范停放,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劝导放至指定区域。考虑该小区内电动车数量较多,物业公司为此正在筹备新增车棚等相关事宜,以满足电动车的停放需求。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