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T19]
一张报,一座城22年我们共同走过 华商报改版22周年特别策划

你的大事记,请留言

1997年,7月1日华商报改版;
   2011年,西安有了第一条地铁;
   2018年,西安获批国家中心城市……

  
神秘岛的大事记——
   1997年,上小学的儿子生病了,作为父母,我们双 放下工作请假陪在他身边,这时儿子说了一句让我们刻骨铭心同时也特别汗颜的话:我生病的时候最幸福。那一刻我也明白,工作之余一定要多陪 孩子!
   2007年,工作30多年的我终于退休了,退休的第二天,恰逢上大学的儿子放假,听说我已经正式退休,原本已经和同学约好去旅游的儿子放弃了计划,决定带我去旅游,让我特别感动。
   2017年我和家人带着刚满周岁的孙女,坐上邮轮出海旅游,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旅途中享受天伦之乐,感觉很幸福。

  
挠挠的大事记——
   1996年,因为围棋特长进入交大附小,别人家的小朋友都是走路上学,我需要坐半小时车才能到学校,虽然放学后的时光非常轻松,但我还是很想体验“下楼就到教室”的感觉,毕竟我家楼下就是院里的小学。
   2007年,高三的我突然放弃学医之路,去田径场重新规划人生。虽然所有人都劝阻,但我还是去参加并通过体育考试,上大学时正好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
   2011年,日本留学刚刚结束最辛苦的第一年,对之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之时,311日本大地震让我的一切梦想破灭,回国的路上从东京哭到西安,从此性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南疯的大事记——
   2003年,上高一的我第一次作文得到了老师的赏识,并且被邀上讲台朗读。语文老师鼓励我继续写作,并让我确立了日后的努力目标,最终靠写作养活自己直到如今。
   2009年,大学期间磨合了两年的摇滚乐队第一次参加比赛,并获得了陕西赛区十强的好成绩。虽然大学毕业后各奔东西,但那段一起努力的回忆一直铭记至今。
   2019年,痛下决心离开从事了十年的行业,转向另一个180°跨度的领域。很庆幸自己做的还不错,并会继续努力下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逐渐长大,遇见的人和每一阶段的经历交织成光阴的故事,成就了独一无二的自己。光阴的故事中,你有哪些大事记愿与我们分享?
   >>参与方式:
   1、在报纸空白处写下你在1997-2019年最有感触的三件大事,并举起报纸合影,将照片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华商爱游帮。
   2、扫描“华商V动”二维码,点击“留言板”,通过手机进行留言。
   特别福利:我们将从留言中抽取100名幸运读者,送上精美礼品。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