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T1]

越奋斗 越幸福

—爱生活·爱西安 华商报改版22周年暨年中盘点
22年前的1997年7月1日,在历史的坐标上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标点。然而,它又是那样特别的时刻:这一天,在西安这座古城,一份饱含墨香的报纸在重新改版后面世绽放:封面用一个大大的“歸”字,向香港回归致敬;巨幅“头版”悬挂在城市的中心,向读者致意。
   22年历经风霜变迁,22年见证城市发展,22年淬火成钢,22年共同成长。
   22年前一份城市坐标大报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承载着读者的重托而重生,在对生活、对城市的爱的宣言中,一次一次“改头换面”。如今的华商报已不仅仅是一张报纸,报网微端,她的全媒体记者为四千多万读者坚守。
   是的,一切改变,只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一切又都没有改变,只为当年的一份初心。
   22年风雨同行,多少难忘多少感动。我们记录着这座城市,也记录着这个时代。22年的成长,华商报成为读者心中正能量的传播者,而这一切都源于对人、对生活、对生命深深的热爱。
   爱不止22年,爱要继续出发。
   在这个绚烂的夏天,华商报改版22周年特刊透过字里行间的墨香解读这座城市的发展,回望各行各业的变迁成就。
   更将特别呈现:22+企业翘楚,互组CP,超级跨界,联盟出击。全行业全链条同一天超值特惠,带来各项活动和福利,开启一场城市盛宴。只为爱生活·爱西安的你,只为越奋斗·越幸福的你! 宋小雪/文

  
楼市
   盘点地产风云 发现幸福居所 T02-T08
  家居
   揭秘家居内幕 收获诸多福利 T09-T12
  旅游
   挖掘文旅魅力 探寻别处风景 T13
  健康
   引领健康行动 守护身体本钱 T14
  时尚
   进入时尚领域 看见无限美好 T15-T16
  数码
   解析数码科技 畅享智能生活 T17-T18
  留言
   分享光阴故事 留住感动瞬间 T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