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追踪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引公愤”

嫌疑人父亲称儿子催债压力大

女子深夜在大连街头遭男子殴打一事持续发酵。6月26日下午,记者在大连市南关岭一小区内见到打人男子王某父亲,王某父亲称,事发后他一夜未睡,“我就躺在沙发上,睡不着。”
   他对王某打人的事情感到惊讶,“平常看起来挺老实一孩子,有些事情他也不跟我说,作为家长,我也有责任。”王某父亲称,前两年妻子过世,平时只有儿子和他两个人住在家中。王某技校毕业后,打过一段时间工,现在在附近一家公司做催债工作,一个月能挣几千块钱,具体公司名称他说不清楚。此前也未曾听到他提及打人的事情,直到昨晚(6月25日)警方上门,才得知此事。
   据他回忆,近几天王某未去上班,一直待在家中。“他说债要不回来,公司要扣他一半工资,压力很大。”他猜测,王某可能是由于最近压力太大,喝了酒才做下错事。对于警方通报中王某与女友感情纠纷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 据《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