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金融股领跌 股指走弱

5月13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弱,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000亿元,金融股领跌,ST股出现跌停潮。市场人士分析,近期仍存缩量震荡可能,投资者谨慎为宜。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这次主要是交易所多家公司退市,对ST板块整体的一个影响和冲击比较大,可能市场还是受到外围一些利空消息的影响,短期可能引发了市场的担忧。但是,这些不影响基本面经济的稳定性,这方面的影响会逐渐削弱。
   后市会怎么走呢?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华商报记者分析,这次权重股走势不佳,指数未能延续上周五的涨势,创业板大跌2%,市场前期快速下行后需要有震荡筑底的过程,指数近期缩量震荡概率较大。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本轮牛市格局并没有改变。市场虽然低开震荡调整但跌幅有限,并没有完全回吐上周五的反弹,这一定程度上说明投资者逐步开始适应当前市场消息面的信号。预计本周市场会出现震荡企稳的走势,不会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