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广发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

4月26日,广发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的第六家经营机构,是其服务西安“五区一港两基地”的重要布局,标志着广发银行服务陕西地方经济能力和本土化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张晋武表示,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经营稳健、业绩优良、队伍优秀、受人尊敬”为发展目标,积极投身“大西安”发展跨越。在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区域建设、发挥银保协同优势驰援实体经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创优升级金融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经营发展系统内名列前茅的良好成绩。
   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位于西安经开区凤城八路盐东社区商业街。该行将依托经开区这一西安经济主引擎的强大动力,立足陕西自贸区先行先试的前沿,致力于为经开区建设、区内企业发展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丰富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