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坚瑞沃能存在暂停上市及终止上市风险

4月22日,坚瑞沃能发布关于股票被存在暂停上市及终止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如果最终经审计后李瑶上述全部或部分业绩补偿款不能确认计入到2018年当期损益,那么公司的净资产将为负。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出现“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如果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净资产为负,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交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若公司因2018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净资产为负而已经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股票停牌),如果公司2019年经营状况持续恶化,被交易所作出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决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将进入退市整理板交易,直至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进入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