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海上广场舞·全民踏浪来”大型邮轮主题活动圆满归来

听了我的邮轮旅行 身边12名同事报名下次邮轮旅行

“这次邮轮之旅,特别舒适,让人终生难忘!”56岁的张女士从邮轮之旅归来后说。4月6日,备受关注的“海上广场舞·全民踏浪来”大型邮轮主题活动从厦门出发,千余名陕西游客乘坐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经历了海上四天三晚的难忘旅程,还游览了日本宫古岛。
  精彩演出与海天一色美景
  让人终生难忘

   此次“海上广场舞·全民踏浪来”大型主题活动由华商爱游团联合海涛口腔医院共同推出,参加活动的游客中,有家人同行的,也有朋友相约的,有年轻夫妇带父母出游的,也有祖孙三代同乐的。
   56岁的张女士是西安某高校的教师,她和姐姐一起参加了这次邮轮之旅。这是她第一次乘坐邮轮旅行,旅行结束后张女士连连称赞:“这次邮轮旅行特别舒适,服务太到位了,吃得也很好。”张女士说,邮轮上的娱乐活动特别多,可以游泳、蹦迪、唱卡拉OK,还能看到桑巴、水兵舞等精彩节目。在邮轮上,她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海天一色”,她和姐姐在船上拍了很多照片,也看了海上日出。饮食她也特别满意,牛排、沙拉、薯角、海鲜、比萨、水果、甜点、红酒等非常丰富。
   旅行途中,导游还带大家游览了日本宫古岛,感受闻名的“宫古蓝”。“宫古岛的海水很干净,小渔村很别致,附近有个植物园也挺好玩。”张女士说,除了美景外,邮轮上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也让她非常难忘。她还见到了一对老夫妻在邮轮上度过了结婚40周年纪念日,拍摄了很多美美的“艺术照”。
   张女士告诉记者:“回来后,我跟身边的同事说了这次旅行的情况。身边12名同事心动不已,她们已经报名了6月的邮轮之旅。”

  海涛口腔医生随团出行
  游客还能学到健康知识

   作为本次活动唯一邀约的医疗机构,海涛口腔医院选派了两位具有丰富口腔疾病诊疗经验和急救资质的专家:修复科主任东红岗、种植科主任唐际辉跟随游客一起出行。
   “豪华邮轮上堪比五星级酒店的优质服务和宫古岛上的美景让人难忘,非常放松。”东红岗感受颇深地说,邮轮是一种非常放松的旅行方式,很适合老年人出游。
   在邮轮上,东红岗和唐际辉向游客发放了500张海涛口腔医院的尊贵祝福礼——“爱游团专属海涛口腔周年华诞纪念金卡”:该卡可在海涛口腔医院任意一家分店使用,凭卡到院可领取价值1800元的专享豪礼一份;若在该院进行种植牙、正畸、美容修复类项目,还可立减 3690元(特价项目除外);此外,凭卡还可在5月25日之前畅享海涛口腔周年庆6重豪礼,尤其是缺牙患者可优先享受海涛口腔0元种植牙名额。
   游玩之余,东红岗和唐际辉还给游客科普了口腔保健知识,为很多游客进行了一对一的免费口腔义诊和咨询服务,不少游客还咨询了种植牙和美学修复相关治疗项目。此行健康完美,他们还与游客合影留念。
   “我家附近就有一个海涛口腔分店,常常看到媒体关于海涛口腔的报道。这次邮轮之旅有海涛口腔的两位医生随行,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与医生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也让我们学到了一些平时不知道的牙病防治知识。”67岁的游客蔡先生说,这次邮轮之旅不光放松游玩了,还学到了一些口腔健康知识,当真不虚此行。 华商报记者 卢红曼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