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Y1]

五一惠民购物节特价优惠 只等你来

时间:5月1~4日 地点:咸阳统一广场

   由华商报社、华商报咸阳全媒体中心主办的2019统一广场五一惠民购物节,将于5月1日~4日在咸阳统一广场盛大举行。届时参展经销商将在现场推出特价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同时,每天还将有精彩节目上演。
  最大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

   不少消费者在看到报道后打来电话咨询,询问参展产品的种类,纷纷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严把质量关,产品价格要便宜,但品质不能低。主办方也在此承诺,将精挑细选,严把质量关,集高档品质、过硬质量、良好口碑于一体,优惠让利大集结,让咸阳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本次活动华商报将与众多商家联袂上演一场消费盛宴,房子、车子、家居建材等众多行业将齐聚一堂,打造不同层次、不同定位、不同需求的产品集合。
   所有参展商不但会提供最好的房源、汽车、家居、日消品等供消费者选择,而且还将安排专业人士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同时,凡参展商家均推出最大力度优惠和一站式服务,为咸阳市民打造全方位、高品位的咨询消费平台。

  近百款车型参加 现场特设特价展区

   五一假期是出游的好时机,在欣赏咸阳湖景区美丽景色之余去统一广场惠民购物节也是不错的选择。有购车意向的人都有心仪或关注已久的车型,除了数十款新上市车型展示之外,最吸引人的是经销商推出的优惠政策。五一是年度销售旺季,各汽车厂家会给经销商更多优惠政策来回馈给消费者,以达到促进销量的目的。
   另外,现场特设特价车展区,要求每家参展商都要推出一款特价车型,力争保证价位探底至市场最优惠,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截至目前,包括一汽大众、观致、华中吉谱、广汽传祺、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风行、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宝马、哈弗、领克、三菱、五菱、比亚迪、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吉利汽车、北汽卓越、奇瑞新能源等20多个品牌经销商有参展意向,粗略统计至少80余款车型将集中展示。
   本次展会招商仍在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咸阳市统一广场
   咨询电话:33326000、33345030、18209105102 华商报记者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