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24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有结果

西安公馆门厅墙面裂缝 要求物业联系建设单位处理

3月15日读者来电:碑林区朱雀大街北段西安公馆小区二号楼与一号楼是安置楼,2017年才交房,二号楼入户单元门现在已有墙体裂缝,居住担心楼体安全。
   3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发函咨询。
   3月21日收到回函:经现场调查,该小区二号楼1单元、2单元门厅内部分墙砖确实出现裂缝。由于该安置楼隶属城(棚)改拆迁还建项目,建设单位为碑林区城(棚)改造办公室,该楼宇没有超出建设工程质量保修期间。西安市碑林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已要求西安沁园物业立即将墙体裂缝情况发函至建设单位,协调、调查处理此事。同时,建设单位如不积极履行质保责任,要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市城(棚)改办建设质量监督站进行举报。

  
大学东路卫生情况差
  已集中推扫冲洗

   3月18日读者来电:大学东路整条路道路卫生情况较差,求其是有个废品回收站附近特别脏。
   3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3月31日收到回函:城管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对大学东路废品收购站进行整治。针对大学东路道路卫生问题,已进行集中推扫,并出动水车冲洗脏污路段,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

  
纺五路电力公司家属院管道破裂
  已修好

   3月19日读者来电:纺五路385号电力公司家属院就一栋楼主管道水管破裂,路面都是水,维修缓慢。
   3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3月21日收到回函:街办于2019年3月19日与社区书记及物业经理联系,物业与自来水公司联系,水管已于3月19日下午4时修好。

  
灞桥区潘村还有路面没硬化
  资金允许时将硬化

   3月19日读者来电:灞桥区白鹿塬潘村多年来马路一直没有修,村民出行不方便。
   3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3月21日收到回函:潘村道路大部分已硬化,只有个别住户因新批宅基地的道路未硬化。狄寨街道办事处已告知村两委会,村两委会承诺,资金允许时将对剩余道路进行硬化。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