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Y3]

钢板掉落 两工人被砸一人亡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3月11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3号桥南侧一处物流中心工地内发生事故,导致正在作业的两名工人一死一轻伤。
   据了解,事发地是位于3号桥南侧的西咸冷冻物流中心内一处场地,场地内堆积有大量钢管、铁板等物品。3月11日上午,一辆货车装载钢板运至该场地,几名工人在用叉车将货车上的钢板移至旁边的空地时,一块钢板发生掉落,导致两名工人被砸倒,其中一名64岁工人不幸当场死亡,另一年轻小伙被紧急送往医院,伤势暂无大碍。
   3月1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物流中心内,堆放钢板、铁管的场地仍在紧张作业。据现场一名工人介绍,物流中心内的铁板是附近工地拆卸下来的废旧物品,由货车运到这个物流中心统一存放。不幸身亡的工人是礼泉人,这段时间每天过来这里做工,铁板很重,砸到头部后人当场就不行了,“事发后辖区安监、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13日早上工地负责人已经去安监部门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