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你对家里自来水了解吗?

快来报名检测!

华商报、西安市水务局联合开展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和科普活动
水是最宝贵的资源,也是生命每天都离不了的补给,大西安自来水来源于哪里?家里喝的水你了解吗?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华商报联合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二次供水管理中心,将一起开展以“做好群众嘴边的民生工作,水质安全保障邀您同行”为主题的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和科普活动,让家里的自来水安全的同时,还因了解而放心,欢迎报名检测。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关注、知晓并监督生活饮用水水质,本次活动将进家入户,对生活饮用水龙头水质进行快速检测。采用便携式二氧化氯测量仪(ClO2+)、水质快速检测箱(CT12、RW7、快速检测笔)对色度、浊度、游离余氯、二氧化氯、总硬度、PH进行检测,检测现场我们还将向业主和物业科普水质知识,共同做好供水管理。
   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二次供水管理中心和华商报记者将全程检测、科普并报道。
   报名活动即日起至报满为止(限城六区和开发区的市政供水居民小区)。
   除了西安市主城区范围内居民小区业主可自愿报名外,负责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运行管理的物业公司也可以报名对小区水质进行科普和检测。

  >>报名方式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微博微信:发送文字:#世界水日#+你的名字+年龄+电话到华商报官方微信后台、微博私信即可参与。
   ■报名暗号:水质检测 华商报记者 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