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西安召开

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全面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2月26日,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西安市关工委主任丁健等出席会议。
   会上,顾秀莲指出,过去一年,各地关工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关工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干部素质,强化“为青少年服务、为各级关工委服务、为五老服务”意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顾秀莲表示,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寄予了厚望,新时代赋予了关工委组织新的任务,也对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办公室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精神,把握新情况,研究新问题,适应新形势,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协调聚力、保障服务”的作用,善于观大势、谋大局,善于出主意、当参谋,善于协调、注重统筹,善于攻坚、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开创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顾秀莲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接新任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进一步转变观念、思维方式,进一步探索规律、特点方法,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状态、干出新作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与时俱进。要强化服务意识,优质高效做好“三个服务”工作。要坚持标准正导向,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履职尽责、创新服务、务实有为,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