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交警:疏导车辆70余万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突降大雪,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从10日零时起至4时,陆续对全省境内连霍、京昆、包茂、福银、沪陕高速和西咸北环线、西安绕城高速等受降雪影响较大,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截至昨日下午2时,全省高速公路除部分路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通行外,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从10日凌晨6时至下午2时,全省交警发布各类提示信息1050余条,疏导滞留车辆70余万辆。全省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未发生一起5车以上的连撞事故。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影响,2月10日2时8分,沪陕、福银高速全线管制,6时45分绕城高速、西禹高速、西汉高速、沪陕高速、福银高速、西柞高速、西临高速全线收费站封闭。高速大队、郊县大队在高速路入口适时进行管制,截至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此外,西安市区各交警大队还加强轻微事故快处快赔力度,拖车上街加强巡查,遇故障车辆及时拖移。据了解,昨日西安市交通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未发生雪天重大交通事故,全市交通平稳运行。
   又讯 今日起春节长假结束,西安将恢复尾号限行措施。今日星期一,限行车牌尾号数字为1和6。 华商报记者 于震 王娜